Notion笔记免费获取个人专业版

教育许可(0元无限续费)

Posted by 听松阁 on June 3, 2020

##准备工作 1)EDU邮箱一枚(或者ac.cn邮箱也可以!)

##注册地址 1)https://www.notion.so/ 官网直接注册送5美元 2)通过其他人的AFF注册送10美元,例如来自:JIKE社区 (文末有说明)

##操作步骤 升级要求 个人免费版和个人专业版均可升级到个人专业版教育许可!

##修改邮箱 如果你就是使用教育邮箱注册,就不用看这部分啦!

点击【Get free Education plan】,提示要修改注册邮箱!

前往修改即刻!

##开通计划 点击【Get free Education plan】,稍等一会儿即可开通成功!!

##计划内容:

Personal Pro (Education) Plan This workspace’s Personal Pro (Education) plan is set to $0 per month and will renew on 六月 28日 2020. Adjusted for your account balance, you will be charged $0. 邀请注册 目前官方邀请注册已经关闭,不过之前已经开通的邀请链接还能使用!

When a new user signs up using your unique URL, you’ll earn $5 and they’ll receive $10 toward a paid Notion plan. Share your link via email, social media, or however you want.

##常见问题 为什么对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免费提供概念? 观念是上学的理想工具。支持我们的下一代思想家,梦想家和领导人,这是我们使命的核心。

我已经为个人专业计划付费。我还能免费使用吗? 是! 帮助中心提供了详细的升级说明。

我是否有资格获得免费的Personal Pro Plan访问权限? 您符合以下条件:

1)您是经认可的学院或大学的学生或教育家。

2)您有学校的电子邮件地址。我们目前不接受学生证或其他文件进行验证。个人电子邮件地址(例如gmail.com或Outlook.com)不符合条件。对于那个很抱歉!

我毕业后会怎样? 只要与.edu电子邮件地址相关联,您就可以继续使用免费的学生帐户。毕业后,您将有机会更改电子邮件地址并切换到付费计划。希望您能坚持下去🤞

##最后说明 1) 教育版和个人专业版是一模一样的功能!唯一区别就是免费!

2) 必须一直使用教育邮箱才能享受这个优惠!

3)无需绑定信用卡或者其他支付方式。

4)想拥有自己的ac.cn域名?可以上腾讯云或者新网注册!

5)官方有一些任务,完成后可获得30多美元!

6)啥?你没有ac.cn邮箱? 试一试下面这个:

http://mail.wlk.ac.cn/

http://mail.sch.ac.cn/

##参考文献 https://www.notion.so/students